建議
Loading...

YO PLACE 義工隊

YO PLACE 義工隊成員招募

YO PLACE 義工隊正式成立了,我們希望能凝聚各會員的經驗及力量,善用YO PLACE的資源,為社會作出貢獻。如果你有志服務社會各階層有需要的人士,充實人生并希望擴闊社交網絡,不論你是學生或從事不同行業的青年朋友,只要立刻登記成為YO PLACE會員,便可加入成為義工隊一份子。

我們將提供多元化的義工服務,如支援長者及青少年、環境生態保育等,成為義工隊成員,你將有機會提供服務活動的建議並參與籌劃工作,並可優先參與YO PLACE所舉辦的義工活動。

登記步驟:
  1. 按此登記成為義工隊成員 
  2. 填寫及遞交表格後,會員將會于1星期內收到確認電郵。未來YO PLACE舉辦的義工服務,將會優先預留名額給義工隊的成員。

義工隊成員必須為YO PLACE會員,如果尚未成為會員,請按此登記

條款及細則
  1. YO PLACE義工隊(下稱「義工隊」)登記時間將於2023年9月18日上午10時正(香港時間)開始,全年接受登記。
  2. 登記人必須為16至45歲的YO PLACE會員。
  3. 任何因電腦、網絡等技術問題而引致登記者所提交的資料有遲延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認等情況,YO PLACE 概不負責。
  4. YO PLACE 保留核實登記者所提交的資料的權利,如被發現所登記之資料不正確,登記將被取消。
  5. 登記成為義工隊即表示願意接收與YO PLACE義工活動相關的推廣訊息。
  6. 成員必須遵守義工隊守則,如發現或懷疑有人違規,YO PLACE有權取消該成員資格,而毋須另行通知。
  7. 成員在出席義工活動後,可以向YO PLACE申請活動服務記錄證明。
  8. YO PLACE 保留隨時更改YO PLACE 義工隊招募的條款及細則或其任何部分、取消及/或終止活動的權利,而毋須事先通知。若有任何爭議,YO PLACE 保留最終決定權。如有查詢,請致電 2210 9601 或通過發送電子郵件至 enquiry@yoplace.org.hk 與 TEAM YO PLACE 聯絡。 
YO PLACE義工隊守則
  1. 義務工作出自愛心,基於個人意願服務他人或社會,不期求任何物質回報。
  2. 義工報名參與活動前,須自行評估服務是否適合其個性或體能。
  3. YO PLACE 將就每次義工活動,為義工購買活動保險;惟對於服務或工作環境的潛在危險,義工亦需要保持警覺,亦須保障個人以及服務對象的安全。
  4. 義工應履行服務承諾,準時出席活動。如果遇到突發事情,請盡早通知YO PLACE,以作人手調配。
  5. 義⼯應確保遵守有關保密指引,確保服務對象的資料用於指定的用途。不得擅自向服務對象索取個人資料及向外界透露。
  6. 義工不得擅自為服務對象拍照或錄影,如有需要,必須事先向YO PLACE申請。
  7. 義工不應該輕易向服務對象作出任何承諾或作其他商業推廣。
  8. 若義工作出不恰當的行為,對其他參與者、服務對象或YO PLACE造成損害,YO PLACE可即時終止其義工隊成員資格,及後以電郵通知。
  9. YO PLACE保留權利隨時修訂本義工隊守則而不須事先通知。